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广州首家医院打出平价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1:21 南方日报

  广州首家医院打出“平价”牌

  省卫生厅强调加强监管确保降价不降质

  本报讯 (记者 陈枫 通讯员 昌伟 温志勤) 在”平价医院”的热议声中,广州市首家以“平价”为主题的医院--广州华侨医院分院济慈康复医院昨日正式在增城挂牌成立。

  据悉,该医院计划推出一系列长期平价项目,如免收挂号费,在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下检查治疗费优惠20%、住院床位费6折、药品价格9.5折。此外,该医院还将在两个月的试行期内推出两项幅度超过50%的降价项目:将三甲医院收费为583元的头颅两排CT检查降为200元,276元的彩超收费80元。

  这种大

医院管理下的民营医院”平价实验”能否成功?院方表示,将用两个月的试行期,在保证医院能够正常经营的前提下,核算平价医院能实现的低价底线。

  省卫生厅有关负责人对这种探索表示欢迎,但强调要加强监管力度,确保降价不降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