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韩国女性平均寿命80.8岁 和十年前相比延长4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22: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联合通讯社消息,韩国女性平均寿命为80.8岁,超过经合组织(OECD)的平均水平。

  据韩国统计厅20日公布的《2003年生命表统计》,如果今后的死亡率和医疗环境等因素不发生严重变化,2003年出生的男性的平均寿命为73.87岁。同一年前和十年前相比,分别延长了0.49岁和5.11岁。

  女性的平均寿命为80.82岁,同一年前和十年前相比,分别延长0.38岁和4.02岁。

  男女平均寿命77.46岁,分别比一年前和十年前延长0.46岁和4.65岁。尤其是女性,2002年还与OECD的平均水平相差0.2岁,但2003年突破了OECD的平均水平(80.6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