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宝格丽赢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9:05 每日经济新闻

  徐克的《七剑》在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出足了风头,以至于有人说这届水城影展是“中国年”。

  明星,尤其是女明星的光彩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她们的服装和饰品。有时候,这比电影更让人津津乐道《七剑》两位女主角———中国香港地区的演员杨采尼及韩国女星金素妍均一身独家挑选的Dior2005/06秋冬系列晚装踏上红地毯,为星光熠熠的国际电影节拉开序幕。

  而说到珠宝饰品,就非宝格丽(Bvlgari)莫数。

  宝格丽在电影行业拥有长达一个世纪的传统。自上世纪60年代拍摄《DolceVita》以来,在世界一流影星NicoleKidman、Charlize Theron、SharonStone等人心目中,宝格丽始终是她们最偏爱的珠宝品牌。

  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期间,宝格丽再次证明了自身对电影和娱乐界的承诺,多位来自全球各地的明星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佩戴宝格丽的作品。

  本届电影节以中国大片《七剑》开幕,在新闻发布会上,杨采妮佩戴着来自Astrale最新系列的饰品。新星苏岩也选择了Optical吊坠与来自HighJewellery系列的独特钻石耳环,令她在《长恨歌》的首映式中光芒四射。

  SusanSarandon等影星更在威尼斯的所有首映式和新闻发布会中频频展示她们对意大利珠宝商宝格丽的偏爱。从《ElizabethTown》到《Romance&Cigarettes》,SusanSarandon佩戴着宝格丽上世纪30年代至上世纪70年代后期风格的Vintage系列以及HighJewellery系列的完美作品。

  两位最有希望的意大利天才影星SoniaBergamasco和GiovannaMezzogiorno分别佩戴宝格丽的饰品在《Musikanten》和《LabestianelCuore》的首映式上露面。

  意大利歌剧演唱家KatiaRicciarelli在威尼斯介绍她的影片《Lasecondanottedinozze》,每当她放声歌唱时,总会选择佩戴宝格丽的钻饰。

  不仅是

女明星们,评委IsabellaFerrari在电影节期间也只佩带宝格丽饰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