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最令人向往的潜水天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20:10 每日经济新闻

  红海

  由于没有任何一条河流主流流入红海,它的海水格外清澈,拥有珊瑚生长的最佳环境。

  大堡礁

  绵长两千多公里,四百种活珊瑚,颜色有蓝色、棕色、粉红及紫色。1500种鱼类,其鲜艳、亮丽的颜色足与珊瑚相媲美。

  楚克

  楚克

  的沉船绝不会让你失望而归,这里是世界上数量最多最集中的沉船区。

  帛琉

  被推为世界七大水底奇观之最,搭轻型小飞机由空中眺望帛琉,大概仙境也不过如此吧!

  斯米兰群岛

  被泰国政府列为国家海洋保护公园,不准任意下锚,以免伤害珊瑚等生物,这里还是世界上观看鲸鲨的最佳地点。

  马尔代夫

  世界三大潜水圣地之一,最大特色是在马尔代夫有专门组织管理潜水运动的机构,每一座渡假岛屿饭店中皆有潜水学校。

  诗巴丹

  海底生物之丰富被视为

马来西亚之冠,最负盛名的当然是海龟,每次下潜都可以看到不下二三十只,另外世界上唯一被人类发现的龟冢就在这里。

  印尼蓝壁海峡

  一个狭长的海域,1.2公里宽,被全球5家最权威的潜水组织公认为全球最佳的潜水点,是地球上生物种类最多的地方。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