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施华洛世奇 2005冰雪浓情系列发布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20:10 每日经济新闻

  暑意还留着最后的尾巴,奥地利著名水晶品牌施华洛世奇却用“冰雪浓情”的新系列,提早将一个晶莹剔透的世界带到了上海,精巧的设计、富有极地风情的造型和一贯的璀璨光芒,“电”倒了每个观赏它们,并打算“购为己有”的水晶客。

  施华洛世奇在顶级首饰以及仿水晶饰品业界久负盛名,每一季都会推出设计大胆创新的首饰和配件。在上海,施华洛世奇已经拥有了很大一批忠实的水晶客,其骄人的业绩,有
目共睹。人们不禁要问,是谁让这只原本就璀璨的天鹅更加绚丽夺目?

  近日,在施华洛世奇冰雪浓情系列的发布会秀场,记者又和这位水晶王国的女主人———施华洛世奇大中华区执行董事AllisonPyrahh相逢,还是那样爽朗、优雅。她笑着跟记者握手拥抱:“我知道你们(《每日经济新闻》)一定会来的。”

  Allison的笑容很有感染力,声线低沉;早年模特和买手的生涯更让这位顶级品牌的女掌门充满魅力。

  作为一个顶级品牌在大中华区的“掌门人”,压力、挑战、竞争每天如影相随,但是多年来的商场历练并未改变她剔透的“女人心”。她自豪地对记者说:“虽然身为高管,但我本人始终就像公司推出的水晶那样,透明、精致、不加掩饰。”

  说起施华洛世奇在上海的发展,Allison毫不掩饰兴奋和得意,因为目前这个在欧洲只有一定年龄的人才会购买的水晶品牌,在上海已经培养了一大群年轻、富有活力的拥戴者。“另外,上海的气候不像北方那么冷,很适宜戴首饰。”

  施华洛世奇水晶在中国取得成功的内因,也与Allison的中国情结息息相关。正如她所说,如果没有极大的热情驱使,很难会有今天的局面。

  “我1979年开始便到访中国,26年了。”Allison说起来很自豪,最先亲近的是台湾,三个月的中国式生活使Allison更加舍不得离开。后来她到了香港,第一份工作是在著名的高级商场连卡佛里当买手。机缘巧合,结识了Swarovski的香港代表,Allison在香港

零售业积累的经验和对于本地文化的了解赢得了他的信赖:“他觉得我非常了解品牌在香港的经营策略。”

  在此之前,中国并没有一家Swarovski的零售点,在Allison的坚持下,香港连卡佛开出了第一个专卖柜。如今这座水晶宫殿已经盛开在中国的各个城市。可以说,是Allison为Swarovski这只美丽的天鹅找到了在中国的第一块栖息地。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