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顾客家乐福被打骨折 家乐福经理自称是守法企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0:26 北京青年报

  杨晓

  本报记者报道 日前家乐福发生一起保安与顾客冲突事件,顾客在医院鉴定为右腕骨完全性骨折。

  读者于先生说,周六中午11:30,他去家乐福双井店办理退货,然而保安与其走哪个
门出货场发生争议,进而发生口角,之后引发保安动手,于先生感到从头部到胳膊受到猛烈击打,眼镜掉地上也来不及找。于先生母亲随即报警。

  看到儿子右腕肿起很高就去了垂杨柳医院,诊断结果是右腕完全性骨折。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家乐福双井店公关经理赵伟。他说,冲突过程有家乐福录像监控,他看到的与于先生所说的并不一致,“我看到是顾客先动的手。”当记者要求观看录像时,赵伟建议记者联系家乐福北方区公共事务经理尹庄。尹庄的态度很明确,在超市里不管是顾客还是保安谁先动的手,只要保安动手了保安就不对,因为家乐福是品牌大企业,出现纠纷应该报警由警方出面调解,不应该和顾客直接发生冲突。尹庄还表示,现在已经有警方介入,而家乐福是守法的企业,需要警方出了结果后再做反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家乐福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