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三次辗转为买经济适用房 排队两天一夜仍无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22:1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需要排长队购买的东西不多,但在北京,这两天,却有几千人为购买一处经济适用房排了两天队,让我们到北京这处非常有名的经济适用房小区天通苑去看看。

  当我们来到通知放号的天通苑北苑三区61号楼时,发现只有零星的几十个人坐在墙角,而玻璃上已经贴出了告示,说原定在12号的放号取消了。

  昨天5点的时候 这大概有4-5千人在这,现在都去了另一个地方了 说在那放号

  原来,一个排队等号的人接到电话,说放号的地点改在了3公里外的一区,虽然没有人清楚到底是谁打的电话,但有人到那儿一看,发现拉起了条绳子,于是拥过去的人就越来越多。记者也一路赶去,走到半路,车就已经堵的寸步难行,而两边的人群也排成了将近一千米的队伍。

  市民:在这等了一天一夜了 连厕所也没法上折腾我们老百姓 :

  这时天下起了雨,可排队的人群却没有丝毫要走的意思,突然间有一些人开始一窝蜂的跑起来,有的人爬上了小区的铁栅栏往里翻,记者也赶紧跟了过去,原来他们是听说放号的地方再一次改了。虽然改的地方也在一区,可走大门的话需要40分钟,于是怕排不到好位置的人就干脆翻墙过去。只一会功夫,队伍又排了近千人。三个放号的地方,一路辗转近十公里,可是记者却始终没有见到开发商的身影,天也渐渐黑了下来。 排队的地点再三改变,放号的时间始终没有说法,这已经让等了一天一夜的人焦头烂额,可没想到还有更让他们恼火的事情。

  市民:开发商雇了好多民工排号他们都排在最前面他们卖一个号要4万块

  难道真的像这位大姐说的一样?顺着她指的方向我们一看,果然在队伍的最前面是一些民工打扮的人,对于我们的问题他们的回答一律是帮别人买房,购买经济适用房的证明没有带在身上。

  排队者甲:您是来这是买房吗可能是吧

  排队者乙:您有购房需要的材料吗有 没带来

  排队者丙:领导让我来排队 什么领导 ?这的物业公司

  《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间:首播:每天21:00-21:30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