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 正文
 

雀巢首次主动回应媒体 问题奶粉扩大退货范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 08:25 京华时报

  首次主动回应媒体 声明态度仍然含糊

  本报讯 (记者胡笑红 实习生余洋) 自雀巢奶粉碘超标事件公开以来,雀巢公司昨天首次主动与媒体联系并声明表示,将扩大退货范围,除了被查出有问题的2004年9月21日批次的金牌成长奶粉3+外,其它任何批次该产品雀巢公司都可为消费者进行退货。

  雀巢昨天同时还表示,公司正在用碘含量完全符合国家标准的新产品更换全国零售店中所有的“雀巢金牌成长奶粉3+”产品。这些产品经一家由政府授权的检测中心进行了检测。

  雀巢称,他们此次扩大退货范围的原因是“为进一步使大家放心并出于对消费者及中国政府部门的尊重”。但雀巢新产品何时上市?雀巢方面给出的答复很含糊:一方面说正在更换,另一方面却说不出在哪些零售网点开始更换。而家乐福等超市商场表示并未接到雀巢奶粉换货的通知。

  对于如何认定新产品符合国家标准,雀巢方面拒绝透露新产品检测单位的名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雀巢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