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家装盛宴 本月18日开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2:25 东亚经贸新闻

  数十家知名家装公司、上百种热销户型、上千幅设计作品将为您奉献一道家装盛宴。

  东亚·太阳家居夏日酬宾系列活动作为家装版奉献给读者的见面礼,将从6月18日起,在为期9天的时间里,陆续与广大读者见面。精品户型设计展、为业主现场办理阳光卡都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

  许多读者向记者反映,希望我们的家装版再丰富些,因为他们太需要这方面的知识了,第一个出场的东亚·太阳家居精品户型设计展,将为即将装修的读者“猛补一顿”,几天下来包您也成个装修行家。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之一的太阳家居总投资4.6亿元人民币,占地4.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太阳家居于2000年11月11日开始全面营业,设有六大卖场:家具家饰大卖场、陶瓷橱柜大卖场、地板饰材大卖场、油漆门类大卖场、灯具五金大卖场和家装设计广场。经营十大项目:家具灯饰、陶瓷洁具、地板饰材、橱柜厨具、五金门类、窗帘布艺、床品地毯、家居饰品、油漆涂料、家装设计,是国内超大型专业化家居购物中心。

  实际上,精品户型设计展只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在活动期间,精彩内容天天不断;准备在中海、万科、融创、天安等10个楼盘进行试点的阳光工程,将为业主现场办理阳光卡,优惠幅度前所未有;长春市2005家装高峰论坛,让消费者与家装公司面对面;优秀样板工程参观展示、家装一日通、大型客户咨询会,让消费者成为装修专家;大型家居用品拍卖、精彩演出,让消费者获得家装知识的同时,更多地收获实惠和快乐。

  (东亚记者 滕志峰 实习记者 严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家装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