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部分牙膏可能含致癌成分 > 正文
 

高露洁首次回应致癌说 称消费者可以绝对放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4:33 合肥报业网-合肥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上午电 昨天上午,广州高露洁棕榄有限公司法律及政府事务部一位女士以公司的名义告诉记者,“消费者可以绝对放心地使用高露洁产品”。这是高露洁牙膏被指含致癌物的消息传出后,占据中国牙膏市场近1/3份额的高露洁公司首次作出的回应。

  日前,英国媒体报道称,赫赫有名的高露洁牙膏接到了可能致癌的警告,被涉及的部分产品开始在英国的连锁超市下架。昨天上午,记者致电广州高露洁棕榄有限公司。

  “您不说我都知道您的采访意图。”该公司法律及政府事务部一位女士没等记者报完身份,就用极快的语速“背”出一段公司态度。这位女士称,高露洁产品是经过多家国际权威机构鉴定并批准的,产品在市场上已经经受了消费者数十年的检验。因此,“消费者可以绝对放心”。此外,这位女士称,近期刊物上刊载的研究人员关于三氯生的实验中并没有使用牙膏。

  此前,国家质检总局对媒体表示,将会密切关注事件进展。目前我国对牙膏含“三氯生”尚无安全和检验标准。(何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露洁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