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高露洁牙膏可能含致癌成分 > 正文
 

新闻追踪:京城市场尚无大宗退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1:46 北京晨报

  在知名品牌商品接二连三地出“问题” 后,消费者似乎从开始的恐慌转为平淡。记者昨天在北京各大超市了解到,“致癌”说并未对高露洁销售产生明显影响。由于昨天是星期一,超市客流量相对较小,记者在家乐福双井店看到,高露洁货架上已经售出十余只牙膏。

  售货员还没看到相关报道,她介绍,高露洁价格适中,广告攻势大,一直卖得不错。昨天上午还“走”了几单大宗采购,超市没有收到退货要求。在东方银座超市,一位女士
拿起高露洁牙膏犹豫片刻又放了回去,她告诉记者,毕竟是入口的东西,心里还是“别扭”,“其实也没什么,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用,我们也习惯了。”

  但在新世界超市,别的品牌货架已经有了空缺,惟独高露洁货架还是原封不动。售货员说:“一只高露洁也没卖出去。”她肯定地说,超市出售的牙膏都是经过国家检测合格的,绝对没有问题。

  高露洁中国地区的工作人员昨天向记者透露,他们是从媒体上得到的消息,截至昨天下午,没有得到总部的指令。“我们也发懵,产品一直卖得挺好,怎么突然就致癌呢?”据了解,昨天高露洁方面尚未收到大宗退货。(记者 朱烁 韩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露洁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