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度假公司有意期满 30年7万元分时度假欲退无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6:11 法制晚报

  王晓荃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 近日,中消协接到投诉,投诉人与分时度假公司签订了30年7万多元标的的分时度假合同,第二天觉得受到了欺骗,欲与公司解除合同,却遭到断然拒绝。

  记者今天上午找到了投诉人储女士,储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当时是受一家名为“北
京泰达假日分时度假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邀请参加一个展示会。

  “到了以后就有一个工作人员让我们填表格,完了以后就告诉我们,

  只要交上7万块钱,30年内就可以在世界各地拥有自己的度假屋,每年都可以在享受一周假日的美好时光。”

  之后,储女士了解到,事实与宣传有很大出入。“我们想去英国的伦敦和法国的巴黎,可是泰达公司在这两个地方根本就没有酒店,但是在宣传的时候也没有告诉我们,跟当初给我们介绍的完全不是一回事儿。”

  中消协已经受理了这一投诉,并向北京泰达公司发出通知,要求泰达公司对此事作出回复,但截至记者截稿时,中消协还没有收到泰达公司的任何回复。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