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飞机漏油急降首都机场跑道关闭 106架航班延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08: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 峥)“飞机降落后,液压系统的油已快漏光了。”昨天上午,一架准备降落的飞机因液压系统漏油在首都机场紧急降落,机场东跑道临时关闭一个多小时。

  昨天上午9时30分,机场塔台突然接到紧急报告称,CU8881航班本已进入降落的准备工作,但由于液压系统故障不断漏油,对起落架的打开产生影响。机场方面了解到,这架飞机上有机组人员10人,旅客67人,系四川航空公司一架从成都飞往北京的航班,预计10时左右
在机场东跑道降落。

  机场消防、公安、急救、拖车等各个部门紧急赶往东跑道等候,以防备这架飞机在降落时出现意外。10时40分,飞机安全降落。“尽管液压系统漏油,但整个降落过程比较平稳,与其他飞机没有两样。”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说,这架飞机在降落过程中,液压系统一直在漏油。“飞机降落后,工作人员发现其液压系统的油已几乎漏光,但有惊无险。”

  飞机平稳降落后,拖车部门将飞机拖离跑道,机场场务队开始对跑道上的油迹进行清洗。“此次漏油面积达15平方米。”一位知情人透露说,11时45分左右,东跑道清洁完毕恢复使用。

  经初步检查,这架飞机在落地过程中,一套液压系统出现故障,飞机前轮无法转弯。此次事故造成首都机场东跑道临时关闭一个多小时。截止昨天下午,由于此事被延误的航班已达到106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首都机场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