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杜绝老秀水安全隐患 140个探头盯紧新秀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6:05 法制晚报

  140个探头“盯紧”新秀水

  本报讯(记者 那媛)28000多平方米的建筑面积设立1300个报警点,140个摄像头保证监视不留死角。今天上午,备受关注的新秀水街市场首次接受媒体参观。

  据介绍,新秀水开业后可同时容纳3万人购物。为了杜绝老秀水市场存在的拥挤、火灾
等安全隐患,新秀水街市场的通道宽度设计为2.4米,每层楼设3个疏散通道。

  据开发商北京新雅盛宏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季卫介绍,一旦发生火警,两个烟感器会自动报警,同时启动应急电源,电梯也停止运行。保安会在1分中之内到位,疏散顾客。

  为了保证监控不留死角,新秀水投资了140万元用于安装监控设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秀水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