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16种劣质建材被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6:02 京华时报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对六类建筑工程材料进行了国家监督专项抽查,合格率为87.2%。

  这六类建筑工程材料分别是新型墙体材料、浮法玻璃、水泥、铝合金建筑型材、建筑防水卷材、铝塑复合板。

  此次抽查中,有16种劣质建材被曝光,其中包括4种新型墙体材料产品,3种浮法玻璃产品,3种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和6种铝塑复合板产品。

  抽查结果显示,水泥产品总体质量最好,产品抽样合格率为100%,但是,铝塑复合板总体质量堪忧,产品抽样合格率仅为69.4%,主要质量问题是部分产品180°剥离强度、耐碱性、弯曲强度、厚度不合格。新型墙体材料、浮法玻璃、铝合金建筑型材、建筑防水卷材这四类建材产品抽样合格率均在80%以上,分别为87.1%、83.7%、87%和84.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