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街口小店借装修假打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7:18 北京晨报

  正价店30元的裤子打折店里卖99元

  著名的淘衣宝地新街口北大街正在进行门脸装修改造,不少小店都打出甩货的招牌。但记者调查发现,不少店面只是借装修假打折,实际价格和以前并没有变化,甚至打了折还比其他店更贵。

  借促销招揽人气

  因为装修改造,不少店已经停业了。还在坚持开业的店面也纷纷开始了促销。“装修门面部分服装狂甩”、“装修期间特价款2折起”、“装修前甩货一件不剩”的招牌随处可见。“没办法,现在装修,每天嗡嗡的谁都不愿意来。”一家服装店的老板告诉记者,只能透过促销招揽生意,增加点人气。

  甩货前后一个价

  在一家已经

装修好的店里,记者看中了一条休闲裤,销售人员直接开出了30元的最低价。在不远处一家名叫韩国风尚的小店里,记者发现了一模一样的裤子,服务员告诉记者打完折售价99元。而就在这家小店的外面,非常醒目的挂着“装修期间全场清货5折”的招牌。“这是打完折以后的价格?”“对,原价200元。”而在另一家写着“装修前甩货一件不剩”的小店里,一件格子衬衫打8折以后售价184元。但是记者一个月前曾经来过这家小店,当时这件衬衫就是这个价格。

  “他们所谓装修打折只是为了吸引人气,实际这里一年四季都在打折。”一家已经装修好的店面老板道出实情。

  小店升级成“中心”

  已经有一部分小店装修完毕,小店的店名也都随之升级。面积只有十几平方米的无名饰品店升级之后叫做“懿帆饰品中心”。而“天之娇商贸中心”、“同康乐商贸中心”也都还是原来卖服装的小店。晨报记者 杜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