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麦当劳称着手建立工会分支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8:25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4月9日专电(吴俊、赖雨晨) 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9日称“着手建立工会分支机构”。

  广东省总工会主席孔祥鸿5日向记者透露,早在今年年初,广东省、市工会就频繁接触麦当劳、肯德基等外资企业,督促其建立工会。

  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9日称“麦当劳(中国)多年来一直与全国各地各级工会积极合作,在各市场建立代表麦当劳雇员的工会组织”,并明确表示该公司“自去年11月以来,就已经开始与广州工会主管部门积极商讨相关事宜,并着手开始建立工会分支机构”。

  此前经媒体披露,

麦当劳
肯德基
和必胜客三家快餐连锁企业涉嫌违规用工。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已对涉嫌企业展开调查。截至目前,调查结果尚未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