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州曝光展销会违法典型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1:25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李杉)昨天,广州市工商局公布2006年以来几宗展销会违法违规案件及其违法当事人,宣称将加大对展销会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

  2006年9月13日,市工商局对广州锐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未领取展销证,擅自对其准备举办的“2006广州高教职教实验室仪器设备展览会暨广州现代教育装备展览会”进行招商行为进行查处。但该公司并未引以为戒,在2007年3月28日广州花城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二届广州锐戈医疗器械医学检验设备展览会暨广州医院建筑设计装备与智能化建设展览会”,招商阶段仍不按照工商核准登记的展会名称发布广告,引起参展商群体投诉。

  2006年10月10日,市工商局曾对广州博文展览有限公司的未领取展销证,擅自对其筹办的“2006(春季)琶洲博艺商厦轻工展”进行招商的行为给予了处罚。但该公司未办理注销手续,便人去楼空,其法定代表人周敏,以及案件的委托人罗明至今下落不明,天河分局已将该公司进行锁定。

  2006年11月3日,广州一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在未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情况下,擅自在广州花城会展中心举办“2006亚洲广告及LED展销会”,市工商局对该公司进行了处罚。

  2006年11月2日,市工商局巡查人员对广州市威鹏展览有限公司的住所进行检查,发现该公司在不具备举办涉外经济技术展销会的条件下,擅自以国际展名义对其准备举办的“2006广州古典家具及仿古装饰展览会”进行招商。在其展会的举办过程中,该公司未能履行招商过程中提出的承诺,引起参展商投诉,工商局对其进行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