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辽宁省紧急查处肠毒清胶囊等3种假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1:13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毅 实习记者 王露璐) “四川奥威制药有限公司”等3家假药厂产品被全省通缉。

  昨日,记者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全省药监部门展开的突检假药行动中,“神速宁胶囊”等3种假药被查处,3家假药厂被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省通报。

  “之所以通缉这3家药厂,是因为这些药厂根本就不存在,所查处的神速宁胶囊等3种药品纯属无牌无证生产的假药。”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处有关负责人说,如果市民发现有药品标注是这3家药厂生产的,就应该是假药。目前这3家药厂生产的假药数量还不清楚。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销售假药的企业,药监部门将对其予以警告,对于情节严重并屡次不改的涉药单位,将吊销《药品经营许可证》。

  市民发现假劣药品可以举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假药举报电话:024-31607770

  沈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假药举报电话:024-82510401

  (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