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仕达公司钛金无烟锅被查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22:1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经济频道《生活》栏目昨晚报道了爱仕达钛金无烟锅涉嫌虚假宣传的问题后,今天,当地工商部门采取了执法行动,查封了这种嫌虚假宣传的钛金无烟锅。

  今天上午,浙江省台州市工商局的执法人员来到台州爱仕达电器有限公司展开调查。爱仕达这款所谓的钛金无烟锅在产品包装和说明书中都标称,使用的材料为优质钛金基材。但是,爱仕达公司提供不出这种钛金基材的相关证明。

  浙江台州市工商局经济检查支队副支队长姚远方说:“我们要求厂家提供有关的证据支持,那么到现在为止无法提供。按照《反不正当竞争法》,它可能涉嫌虚假宣传。”

  台州爱仕达电器有限公司的一名负责人承认,这种所谓的钛金基材实际上就是铝合金。

  浙江台州爱仕达电器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 季克勤你这个钛金的无烟锅实际上用的是什么材料?铝合金。随后,执法人员对这种嫌虚假宣传的钛金无烟锅进行了查封,现场封存产品92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