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地沟油厂日产油7吨 生意火爆只有熟客才能买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5:37 贵州都市报

  

地沟油厂日产油7吨生意火爆只有熟客才能买到

图为工商执法人员在现场检查(图片来源:贵州都市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执法人员雨夜突袭,查封非法加工厂

  金黔在线讯 3月26日晚10时,记者与红花岗区工商局执法人员突袭“地沟油”加工厂——红花岗区近郊南门村。

  当天中午,有知情人向记者报料,南门村有一家“地沟油”加工厂,作息时间是:夜间10点钟开始生产,至次日凌晨5点收工,每一次生产的“地沟油”数十桶,约有7吨之多。

  报料人称,该“地沟油”加工厂生意火爆,只有“熟客”才能购买到。此外,报料人透露,该“地沟油”加工厂的顾客多为菜油销售人员,购买“地沟油”是为了与菜油混合变卖牟利,其勾兑的比例大致为100斤菜油掺进10斤“地沟油”。遵义市场菜油的售价为每斤4元多,而“地沟油”的价格在1.5元至2.8元/斤之间。

  当夜10时,记者与工商执法人员冒雨赶到了举报地点,黑暗中,执法人员摸索到工棚大门前,透过缝隙,依稀可见一斑工人正在劳作。

  记者和执法人员入内后,一股异味扑鼻而来,只见一个大池子里面装满了“原材料”潲水,将之送入一个大锅里加热后,过滤出油,然后再把油进行搅拌,使油渣沉淀,就成了产品“地沟油”。屋内有大铁桶100余个,其中一半装满了“地沟油”。

  当夜,执法人员冒雨查封了该“地沟油”加工厂的所有产品和设备,并扣留了一辆送货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