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居卖场春装促销 返券通行打折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7:58 每日经济新闻

  春意正暖,家装业也迎来了2007年第一波旺季。《每日经济新闻》获悉,为捞到今年第一桶金,近日沪上各大家装卖场“火拼”3月,纷纷推出新春特惠活动。而在新一轮的家装优惠促销中,很难看到产品全面打折的情况,更多采取的是购物返券、购物送服务等形式。

  《每日经济新闻》发现,沪上家居卖场的“春装”攻略不外乎以下几种。第一招,签约省装修费。前提是须与卖场签订装潢和约。百安居“新春装修3重礼”,只要与装潢中心签约,顾客装修最高可省7800元;第二招,购材料送服务,如在百安居100%购买装修材料,赠送800元空气检测服务,在九百家居家装签约购材料满8万元,享受实木地板免费安装。

  除此外,购材料返券是多数家居卖场本季最常见的促销方式,如好美家3月2日-31日的活动周规定,购买材料金额满12万送9000元全场通用电子抵用券;九百家居则家装签约购材料满8万送5120元优惠券,满55000元送2560元优惠。

  今年,沪上家居卖场不再热衷以“折扣”吸引消费者。仅有部分卖场的部分新品或活动产品特惠。如百安居“近1000款特惠商品上市”、好美家部分厨房品牌6-9折、我爱我家设定部分打折商品,如“斯米克

瓷砖新春特价”、“西门子远景系列开关插座大促销”、“瑞高锁爱家特售”。打折不再是这个春季家装市场的主要促销模式。据行业人士表示,由于建材价格一直上涨,打折促销对商家来说并非明智之举。

  对此,上海装饰

装修行业协会有关专家昨日表示,受成本上涨影响,家装建材价格一直上升。协会有关负责人朱先生表示,从前年开始,与
房地产
息息相关的上海家装市场热度已有所下降。

  邹品娥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