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鲁木齐骗保医院被取消医保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21:3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继续关注3.15晚会的后续情况,今年的315晚会、曾对乌鲁木齐惠仁医院、涉嫌医疗保险欺诈案例进行曝光,记者今天从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了解到,惠仁医院、医保定点的资格已被取消,当地主管部门将重新核查这家医院已经结算过的费用,对违规套取的医疗保险基金予以追回。劳动社会保障部还将对此事件以及另一起扬州三家药店骗保案例的处理结果通报全国各地。

  此外,在315晚会曝光了“玛卡”胶囊保健食品和“藏秘排油”减肥茶存在虚假广告行为后,齐齐哈尔市工商局对辖区内的药店进行了排查,并立刻停止了违规广告的刊登和播出。目前,当地市场已没有这两种被曝光的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