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藏秘排油无效老人状告工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5:16 正义网-检察日报

  郭德纲代言的藏秘排油减肥茶被消费者王立堂老人举报到北京市工商局,要求追究刊登该虚假广告的媒体、广告发布者以及郭德纲的责任。由于迟迟没有得到答复,3月19日,王老爷子向海淀区法院递交诉状,状告市工商局不作为。崇文区居民王立堂今年61岁,去年他购买了“藏秘排油”减肥茶,但是减肥效果不尽理想,而且发生了便秘。2006年11月18日,他向市工商管理局寄出了一封信。在信中,王立堂要求工商部门对刊登该广告的媒体、郭德纲以及广告发布者进行查处。

  王先生说,直到现在,他也没有得到工商局的答复。“已经4个月了。”王先生说,按照规定,行政机关应在60天以内对这份举报作出答复。而最终促使王先生状告工商局的还是郭德纲关于藏秘排油广告的声明,“话又说回来,倘藏秘排油这么多的不是,我们的相关部门为什么竟然放纵其一年之久。”王先生告诉记者,他认为郭德纲这话很有道理。3月19日上午,王先生到海淀区法院递交诉状,要求法院判令市工商局对刊登广告的相关媒体、郭德纲以及广告发布者刊登虚假广告的行为进行查处,并要求市工商局说明对虚假广告的处理结果。

  摘自3月20日《北京晨报》

  郭德纲的肚子没见小,郭德纲的事儿闹大了。我也曾是个“纲丝”,比较喜欢这位非著名

相声演员。他以前在剧场演相声,开场白往往是“今天来的人不少,我很欣慰啊!”这话是真话。对演员来说,观众就是你的衣食父母。观众喜欢你的玩意儿,喜欢你这个人,才来给你捧场的。郭德纲就在这个“藏秘排油”广告里还说过:“咱是大家伙捧场捧起来的平民演员,我做广告,可得对老百姓负责啊。”如今这个责还负得起吗?事到如今,我们必须承认这样一点,人家商家是冲着你有名才请你做广告的。反正我知道,我就是倒贴,人家也不用我。人家为什么大把的钱花在你身上?老百姓信你,能冲着你掏钱呗!

  明星代言广告现在太普遍了。只要你能想到的,他们都代言。代言的东西出了事的,也不是一个两个了。这“藏秘排油”再不好,也就是花个几百买了个跑肚子。有明星代言种树发财的广告,有些老头老太太信了,把自己养老的钱都给填进去了。听了我这话,明星该不高兴了。“说我们干吗?你们自己没有判断力啊!”都说观众就是你的衣食父母,我倒问问,有老忽悠自己父母的吗?所以我倒没想工商局什么事,那有法律管着呐。王先生到现在还是信郭德纲的话。那就说郭德纲吧,郭德纲和搭档说相声,有句常用的话“说,说说你自己”。这话现在送给他,挺合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