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质检总局发布抽查结果 日产雅格狮丹汗衣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8:00 新京报

  国家质检总局发布进口品牌服装抽查结果

  本报讯国家质检总局新闻发言人刘德平在晚会现场公布了对进口品牌婴幼儿服装和进口内衣的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日本产“雅格狮丹”黑色汗衣、埃及产“BOSS”内裤等5个知名品牌被曝光。

  今年2月,国家质检总局组织京、津、沪、浙、闽等10地的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对进口婴幼儿服装和进口内衣实施了专项监督抽查。抽查产品主要来自于意大利、法国、葡萄牙、日本、韩国、埃及、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大都为知名品牌。不合格服装的主要问题是纤维成分不符、pH值偏高、甲醛超标、使用禁用偶氮染料等。

  部分不合格产品有:

意大利产“ARMANIJEANS”圆领T恤;意大利产“GAGI”内衣;葡萄牙产“Zara”汗衫,埃及产“BOSS”内裤,日本产“雅格狮丹”黑色汗衣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