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士伦称召回只涉及海外 不影响中国内地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 09:1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美国博士伦公司9日表示,本月6日启动的博士伦“润明除蛋白护理液”召回行动并不涉及中国内地市场,消费者可以继续放心使用博士伦产品。

  据博士伦公司提供的新闻公报称,3月6日晚,该公司宣布主动召回12批于2006年3月在美国格林威尔工厂生产的“润明除蛋白护理液”,这些产品约占博士伦全年护理液产量的1%。此次召回的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韩国和中国台湾地区等。

  博士伦公司称,中国内地市场销售的“润明除蛋白护理液”全部由北京工厂生产,因此不属于此次召回的产品之列,消费者可继续放心购买和使用。

  在此次召回的产品中,微量元素铁的含量稍高,这可能导致护理液变色,并有可能使产品有效期缩短。不过到目前为止,博士伦公司和有关国家和地区的

卫生部门尚未收到消费者有关产品问题导致眼睛不良反应的投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