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烟锅 借央视上榜忽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5:59 法制晚报

  在超市内销售 包装贴“CCTV上榜品牌”标识 声称有排名 价格高于其他产品

  无烟锅 借“央视上榜”忽悠

  央视曾发布声明:从未对外授予此类称号 违反工商总局禁令 属于虚假标注

  本报讯 (记者 王立莉) 贴着“CCTV上榜品牌”的产品,让消费者难免产生“更值得信赖”的感觉,而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市场上各种贴着这一标签的产品,都只是借着央视的品牌在“唬人”。

  记者在宣武区一家大商场的超市内,发现一款由浙江永康市康帅有限公司生产的无烟锅,包装上面赫然贴着“CCTV上榜品牌”的标识,这款锅定价398元,高于很多无烟锅品牌。

  记者拨打该公司的营销电话询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在央视8套打广告,今年正准备把广播放到央视1套播。工作人员还表示,“上榜”的含义就是有排名,但具体排多少名不便透露,但这就意味着产品值得信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