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博士伦召回部分润明护理液 内地市场不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2:54 北京日报

  美国博士伦召回部分润明护理液

  称中国内地市场不受影响

  本报讯(记者 杨汛) 针对美国博士伦公司日前宣布,将在6个国家部分召回其生产的润明除蛋白护理液一事,博士伦中国公司昨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表示,中国内地市场不受影响。

  “中国内地市场销售的润明除蛋白护理液全部是由北京工厂生产的,因此不受影响。”博士伦公司称,此次美国博士伦宣布主动召回的润明除蛋白护理液共计12批,全部于2006年3月在美国格林威尔厂生产,其中部分产品在亚洲主要销往韩国和中国台湾。召回的原因是博士伦在检测中查出这12批产品的铁含量稍高,从而可能导致护理液变色,并有可能令产品有效期缩短。博士伦同时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收到任何与此相关的不良反应报告。

  这并不是著名品牌博士伦首次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其护理液产品。去年年初,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发现真菌感染角膜炎病例,调查表明这可能是由使用博士伦公司的润明水凝护理液导致。博士伦公司随后决定,在全球市场上召回和永久停止发售润明水凝护理液。RJ2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