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息日报江西3.15专题报道亮相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 18:54 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记者 吴欣荣 报道:从5日起,本报“江西3.15”新闻专题正式亮相全球华人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网。网民只要点击finance.sina.com.cn/focus/xxrbjx315/index.shtml可直接进入,查看“信息日报江西3.15专题报道”最新消息。

  据了解,为了让关心江西的全国网民们及时了解江西“3.15”的最新的内容,新浪网编辑加班加点,在新浪网开设了“信息日报江西3.15专题报道”。并根据本报报道内容,开辟了最新报道、图片报道等专门的栏目。网友们可以就“江西3.15维权”建言献策,以及在网上留言提供种种消费陷阱、行业黑幕等等。

  此外,读者可以先进入新浪网的新闻中心首页(news.sina.com.cn),点击“3.15专题”,进入后,就可以看到“信息日报江西3.15专题报道”。

  如果你在生活中遇到什么烦心事、或对商家的服务、产品的质量不满,或了解一些品牌或行业造假内幕,欢迎拨打本报

维权热线0791——6849117,本报将派出记者奔赴各地调查采访,将维权进行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