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药监局公布最新违法药品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21:5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离3·15消费者权益日越来越近,消费者对一些虚假广告的投诉也越来越多。政府对这些反映也十分重视,今天,国家工商总局和国家药监局联合公布了一批违法发布的药品广告名单。

  这次查处的共有七种违法药品广告,分别是:抚顺澎健药业有限公司的“抗骨增生片”药品广告;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乐仁堂制药厂生产的“耳聋通窍丸”药品广告;承德御室金丹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补肾填精丸”药品广告;湖北省应城市永兴膏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寒水石药王牌安眠降压治疗仪”医疗器械广告;河北路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眼全息近视治疗仪”(眼保姆)医疗器械广告;内蒙古国创高科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意通牌纳米银鼻咽喷雾器”医疗器械广告;成都通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邦比牌通气鼻贴”医疗器械广告。这些广告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处方药违规在大众媒体发布广告,超出批准范围夸大宣传药品功能,盲目宣传药品的有效率治愈率;利用专家和患者的形象进行宣传误导消费者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