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河南工商局抽检名牌服装 锐步等四牌子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4: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河南商报报道,昨日,河南省工商局公布了上周对郑州各大商场名牌服装的抽检结果,卡利亚里、锐步、莫佐、CARA4个牌子名牌服装经检测不合格。

  此次抽检由省工商局联合省纤维检验局进行,共抽检了8个品牌服装的9个样品,检测项目涉及纤维成分含量、纰裂、甲醛含量、PH值。其中有3个样品已被送到北京、上海等地进行检测,检测结果还没出来。

  在省纤维检验局检验的6个品牌的6个样品中,卡利亚里、锐步、莫佐、CARA等4个品牌服装的4个样品经检测不合格。主要是存在纰裂、剥离强度、标志、纤维成分含量等问题。

  4种不合格服装

  1.正道花园商厦销售的北京班纳发迅时装有限公司生产的“卡利亚里”衬衫,型号:160/80A(38),原编号或生产日期:704015,不合格原因:纰裂。

  2.大商新玛特金博大店销售的诸暨市美嘉特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锐步”男子休闲系列毛衣,型号:M,原编号或生产日期:RCMS63B-604,不合格原因:纤维成分含量。

  3.丹尼斯百货销售的北京铭泰商通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CARA”女上衣,型号:160/80A(AS),原编号或生产日期:K63MWJ026G1,不合格原因:纤维成分含量和剥离强度。

  4.丹尼斯百货销售的韩国生产的“莫佐”上衣,型号:160/84A,原编号或生产日期:J63JSF074X1,不合格原因:剥离强度和标志。(谢朝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