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关村家乐福售不合格家电 多项质量标准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7: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秋实) 昨天,市工商局通报通信器材、家用电器、汽车配件和电热毯质量监测结果,家乐福中关村广场店销售的两款小家电被检出不合格。此外,小白羊超市第一分店、迪信通密云分公司也上了黑榜。(不合格商品名单详见www.hd315.gov.cn)

  此次在北京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中关村广场店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分别是台州人杰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人杰”牌RCY规格电吹风,被检出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骚扰功率二项不合格;宁波市生命力电子信息有限公司生产的“redfruit 红果”牌RF-97005大功率按摩器I型则是标志和说明不合格。北京小白羊超市连锁总店第一分店销售的不合格商品是深圳市安吉尔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安之星”YR-5-X(36TK/B)规格单热饮水机(批号AX06002611/2006.4.19),为输入功率和电流不合格。

  由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GSM双频GPRS功能数字移动电话机(型号ZY18,批号358547000764546),被检出静电放电抗扰度不合格。静电放电抗扰度不合格的手机会造成使用中出现莫名其妙的自动关机、通话过程中掉线等现象,影响消费者的正常使用。

  此外,汽车配件监测中共有25个制动液样品不合格,电热毯商品有13个样品不合格。目前市工商局已经对监测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采取强制措施,将其退出市场,并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依法处理。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