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商场促销存在七大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5: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中消协今天上午发布商业服务消费体察活动报告,指明商业服务市场存在虚构原价假打折等7大问题。中消协因此建议:立法规定商家每年的打折次数及每次打折的时间期限,明令禁止返券式促销,以纠正目前打折泛滥的局面。

  体察发现,商场、超市促销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包括:一、虚构原价假打折。本次体察活动中,44家大中型商场、超市中,有8家在促销活动中采用虚构原价假打折的方式促销,涉嫌价格欺诈。二、不规范宣传用语哄抬人气。三、明码非实价,暗折暗扣随意来。四、返券式打折设置圈套。五、赠品、奖品任意缩水。六、擅自减免促销商品或赠品的“三包”责任。七、不规范促销现象较为普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