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成品油5批次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5:09 法制晚报

  兴福公司劣质油“吃”坏百辆车

  本报讯(记者 沈迪)今天上午,北京市工商局通报了1月份成品油检测结果,总体合格率为98.9%。

  2007年1月,工商部门抽查了291家成品油经销企业,抽检汽油、柴油样本807批次,检测为不合格的5批次,总体合格率为98.9%。被抽检的291家成品油经销企业中有285家全部合格。

  其中汽油不合格的原因一是硫含量高于北京市地方标准;二是个别汽油样品辛烷值偏低。

  据了解,2006年12月1日大兴区的兴福石油制品有限公司因为油品质量问题致使众多车辆出现故障,上百辆

出租车集体要求理赔。

  此外,春节期间消费者如遇

成品油质量问题,请立即拨打12315(白天)或59609843(日夜录音)投诉电话,工商部门将在48小时内给予答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