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上海三厂商召回致癌服装 消费者可无条件退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5:56 新闻晨报

  □记者 张谷微

  晨报讯 “广州查出含致癌染料名牌服装”的消息经晨报披露后,记者昨日了解到,涉及的上海三家生产厂商均表示可退货。

  Etam艾格品牌所属的上海英模特制衣有限公司已接受货号为6863286143840的38藏青色套衫无条件退货,该公司公关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昨日已经有3件此款服装完成了无条件退货。目前所有艾格EtamWeekend专柜均已停止该款产品的销售,对售出的此款产品也会安排退货。

  消费者持有购物小票的,可由商场按照购买价格退货;若小票遗失,也可直接至专柜退货。此外,公司也将全面召回此款不合格产品并销毁。

  SNOOPY品牌少女装的生产单位上海贞鑫制衣有限公司昨日向晨报发来声明称,货号为SP881F05的SNOOPY长袖衫可办理无条件退货。马克华菲休闲裤的生产厂商上海马克华菲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也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货号为7164060324-067的休闲裤已全部召回,如有消费者购买过此款休闲裤的,将给予无条件退货。

  不过,记者从维沙曼VEROMODA的生产方绫致时装(天津)有限公司销售部了解到,目前市场上货号为306432005160271的牛仔裤仍未召回,公司正在对该款服装进行重新检测,结果尚未出来,因此是否会对已售出的该款服装进行退货还不能确定。

  日前,广州工商部门在一项专项质量检查中发现,包括Etam艾格38藏青色套衫、VEROMODA维沙曼牛仔裤、SNOOPY长袖衫等在内的十几个服装品牌,被检出可分解芳香胺染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