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京不合格餐馆再添60家 黑榜餐馆已达110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1: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方芳)全市又有60家餐馆因卫生不合格被曝光。昨天,北京市卫生局最新通报了对全市的餐馆卫生检查情况。截止到昨天,上了“黑榜”的餐馆已经达到了110家。

  北京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在1月15日至19日之间,对全市3277户餐饮单位进行卫生监督检查。其中,对177户进行了行政处罚和警告、罚款106350元,取缔了32户无卫生许可证的餐饮经营单位。被曝光的60家餐饮单位主要的卫生问题是从业人员无健康证、餐具不消毒、餐具消毒不合格、食品中混有异物、操作间不符合卫生要求、厨房内外环境不洁等。

  市卫生局表示,欢迎广大市民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20。

  【相关链接】

  部分不合格餐饮单位

  北京华通新饭店有限公司、北京金凯瑞餐饮有限公司、和众杰杰食品(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物美大卖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玉蜓桥店、北京巴蜀随缘餐厅、南苑第一小学、中央戏曲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北京一利海滩餐饮有限公司、龙宾发饺子馆、北京云岗康云拉面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