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州:多个知名洋品牌服装存在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21:2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前几天我们报道了上海工商局在抽查中,发现一批国际名牌服装存在安全降患的事件。今天,广州市工商局也公布了对休闲服装质量的检测结果,合格率仅为46%,不合格的有很多也都是知名品牌。

  不合格的产品包括,艾格的38藏青色套衫,VERO MODA的牛仔裤,SNOOPY的长袖衫,马克华菲的休闲裤,埃斯普利特的T恤,THEME的女装长裤,杰克.琼斯的牛仔裤等47个品牌的服装。

  这些衣服存在的问题包括,含有可分解芳香胺,可能会引起人体病变和诱发癌症,pH值超标,破坏皮肤的平衡和抵抗能力,从而引起皮肤过敏或诱发感染,使皮肤易受到其他病菌的侵害。此外还包括纤维含量与标注不符和标识不规范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