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涉嫌虚假宣传 迪豆下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1: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王鑫) 近日来,央视报道了“迪豆”痘速消化妆品违规添加抗菌素的消息。昨日,“迪豆”又传出涉嫌虚假宣传。由于在宣传海报中含有“3天祛痘痘”等代表天数的字眼,锦江工商局对东大街几家药房进行检查,要求药房将海报从柜台上撤下。

  据锦江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他们已注意到了“迪豆”的广告宣传,大约1周前,他们对该产品“1次就变小3天祛痘痘全年防复发”等宣传介入调查,根据相关规定,在化妆品的宣传中,不能含有代表疗效和“××天有效”一类的字眼。

  同时,记者还在多家药房发现,前几日仍在销售的“迪豆”产品已经下架。药房工作人员介绍,受近日来“违规添加抗菌素”报道的影响,很多消费者都对该产品的使用安全性产生了疑问,他们也希望等事情更加明确后再决定是否继续销售该产品。

迪豆祛痘品含有违禁物
你是否使用过迪豆痘速消化妆品?
A、用过
B、没用过

看到报道以后,你是否还相信迪豆的品牌?
A、相信
B、不相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