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节前市场再现假茅台内供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10: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 春节将至,全国市场上又出现了一些写有“国务院特供”、“职工节日特供酒”、“民航内供”等字样的假冒茅台酒。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季克良提醒消费者,购买茅台酒时切莫上当受骗。

  季克良介绍,茅台酒厂只少量生产过供应民航部门的特供酒。目前公司只有“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茅台酒厂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种正确称谓,其他的是虚假名称。

  季克良说,去年市场上也出现了打着“专供酒”、“特供酒”、“内供酒”等旗号的假茅台酒,茅台酒厂已向各地工商局发出打假求助,同时向社会公布了打假举报电话:0852-2386145;0852-238653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