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抽检服装市场 20多个国际品牌名不副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9:10 深圳特区报

  沪抽检显示20多个国际品牌服装“名不副实”

  不合格名牌服装被责令下架

  【据新华社上海1月18日电】(记者 俞丽虹)上海工商部门18日公布了一项针对知名品牌服装的质量检测结果,包括BURBERRY、ARMANI、DIOR、都彭、杰尼亚在内的2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服装被判为不合格。

  据了解,此次质量检测涉及27家企业经销的40多种知名品牌服装,样本总数为59个。这些服装的销售价格一般都在千元以上,价格最高的达到6万元。

  经检测,59个服装样本的总体合格率仅为57.6%。而在25种不合格服装中,标注为进口服装的有24种,包括BURBERRY、ARMANI、CHANEL、DIOR、MAXMARA、都彭、杰尼亚等国际顶级品牌。

  检测结果显示,染色牢度不达标,是不合格进口服装存在的普遍问题。检测人员还发现,一些进口服装随意标注纤维含量,名不副实,误导消费者。

  据悉,上海工商部门已责令相关企业将判定为不合格的商品全部下架,并将依法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企业作出行政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