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两成果冻产品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4:50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7日电】(记者 姜雪丽) 质检总局7日公布的果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两成果冻产品质量不合格,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0%。

  抽查结果表明,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大、中型生产企业产品质量较好,产品抽样合格率为94.1%。

  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是个别产品超限量、超范围使用甜味剂;个别产品标签标注不规范。

  抽查中质量较差的产品有广东省潮安县易胜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易胜牌果冻棒、浙江省义乌市善云郎食品厂生产的甜娃牌果冻、福建省龙海市辉达食品厂生产的和利兴牌七彩果冻和青苹果果冻以及福建省泉州市祥和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雅思嘉牌花间恋语热恋蜜桃果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