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物业公司突然撤走 居民生活陷入困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1:55 CCTV《第一时间》

  物业公司被称为小区的管家,不过北京海淀碧兴园小区的居民们却在07年的开始就遇见了一件烦心事,他们小区的物业公司突然撤走了,这可是让小区乱了套。

  在碧兴园小区内,记者看到垃圾污水随处可见,草坪已经成了垃圾场。原本用来保障小区安全的监控设施,也已经被损坏了。居民:报警器全拆了,全都拆了乱七八糟的。这四周围的垃圾简直没办法住了。

  据了解,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管理小区环境的道格物业管理公司在去年12月27号突然撤走了。据居民介绍,这家物业公司去年5月初才进驻碧兴圆小区,他们一来就把物业管理费从分别每平米一块和一快五,涨到了一块五和一块八。小区居民们虽然对此并不满意,但一部分居民还是交了钱。不过,道格物业却没能实现当初的诺言。小区居民:什么电款 封闭小区 绿化 路灯 到他进来之后什么都没干就告诉我们他们垫了八十万 。

  在现场,记者试图联系该物业公司,但是所有电话都未能打通。在小区里记者还看到,由于欠海淀区电力公司三十多万电费,电力公司已经对碧兴圆小区发布了2007年1月8号的停电通知。

  编后

  该收的

物业费得收,收不上来一定是因为有让居民不满的地方,大家就坐下来好好协商,这样一不顺心就撂挑子不干的做法,可真不怎么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