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医生推荐整形品受贿60多万 被判刑三年六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08:46 深圳商报

  【本报讯】12月27日上午,福田检察院侦查二科侦办的深圳某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谢某涉嫌受贿一案,在福田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法院当庭认定谢某受贿罪成立,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6个月。谢某表示认罪,不上诉。

  在庭审过程中,公诉人出示了谢某供述、证人证言、银行交易凭证、财务凭证等一系列证据,辩护人就谢某的主体身份问题进行辩护。最后,法官认定,谢某作为国有医院工作人员,利用向患者推荐介绍乳房假体、鼻梁假体等整形材料,收取供应商回扣达638688元,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当庭进行了宣判。

  该案属于医疗卫生系统的商业贿赂案件。由于该案在深圳医疗卫生系统中产生较大影响,因此福田区人民法院将此案作为示范庭进行公开审理,市卫生系统组织人员参加了旁听。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 包力 于瀛 通讯员 詹国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