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婷美诉贝芙美制翻版内衣 七家电视台同列被告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7:20 新京报

  指对方专利侵权、不正当竞争;七家电视台同列被告席

  本报讯(记者 李欣悦) 因涉嫌专利侵权、不正当竞争,贝芙美蜂巢热能衣被婷美集团告上法庭,并索赔400万元。除生产、销售商外,广东卫视、黑龙江卫视等七家电视台也被列为被告。

  昨日,北京市一中院正式受理了此案。

  婷美起诉称,其新开发的“发热螺旋体”瘦暖内衣已获得了国家专利。被告贝芙美的生产、经销商张海飞和商标持有人党智军原是婷美的分销商,今年9月,双方签订了全国电购总经销“发热螺旋体”瘦暖内衣新品的合同。在合同中明确约定,被告不得生产经营与该合同相同或近似的产品,对涉及的全部技术资料及商业秘密负有严格的保密义务,不得向任何第三方透露。

  今年11月,在全国多家电视台均播放了一条关于贝芙美(BOVLE)蜂巢热能衣广告,经调查和比较后,婷美认定,贝芙美蜂巢热能衣就是婷美发热螺旋体瘦暖内衣的翻版,并且就在婷美的产品加工商处委托生产,严重侵犯了婷美所拥有的“螺旋美体衣”、“螺旋美体裤”两项专利权。

  第一被告张海飞在电话中表示,“事态不是很明朗”,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