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百味林五香豆保质期内发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4:53 新闻晚报

  超市已将涉嫌批次“问题豆”下架

  晚报讯 “百味林”五香豆没过保质期,却已发霉。近日,闵行食药监执法人员对闵行区莘松路上一家超市所售的358克真空塑包的“百味林”五香豆进行现场抽检,初步判定产品在保质期内发生不同程度霉变。目前,超市已将涉嫌批次的“问题豆”全部下架。市食药监所所长顾振华提醒,临近元旦春节,监管部门将重点抽查沪上炒货市场,以保证食品安全。市民购买炒货时,要注意挑选。

  据悉,近日有消费者在莘松路上一超市购买了一包358克真空塑包“百味林”五香豆,发现这包五香豆已完全霉变,豆上长了一层白色绒毛。包装袋却标着“2006年7月23日生产,保质期12个月”。目前,超市已向消费者致歉,并将这批问题产品下架。

  市食药监所所长顾振华表示,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 □记者许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