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熟肉制品抽检合格率仅八成 兰欧宝地烤肠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1: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革继胜) 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公布的熟肉制品抽检结果表明,包括石家庄市宝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兰欧”牌宝地烤肠在内的三种产品质量不合格。

  此前,质检部门抽查了北京等17个地区103家企业生产的125种熟肉制品,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0%。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是超范围和超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微生物指标超标、标识标注不规范。

  名单显示,其中三种不合格产品分别是武汉新农牛肉卤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农”牌新农牛筋、石家庄市宝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兰欧”牌宝地烤肠、济南爱家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爱家人”牌南肠。

  目前,质检部门已对抽查中产品质量不合格的生产企业进行了处理,追回不合格食品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相关新闻】

  两种面粉加了增白剂

  信报讯 (记者 革继胜) 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公布的面粉抽检结果表明,萧县萧丰面粉有限公司生产的“萧丰”牌面粉和合肥张洼面粉厂生产的“恒玉”牌面粉检出过氧化苯甲酰,这证明这两种品牌的面粉在生产过程中使用了“增白剂”。

  此前,质检总局抽检了北京等13个地区224家企业生产的246种面粉,产品抽样合格率为95.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