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宜家58万大奖假的 宜家称中奖活动纯属捏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1: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任宏 实习生 胡楠) “通知我们中了58万。”昨天上午,高先生所在的公司收到一封名为“宜家家居庆昆明店开业”的广告信,信里通知他们公司中了58万元现金支票!可当他向宜家家居工作人员求证此事时工作人员表示,这是骗子的骗局,宜家家居已经在公司的网站上发出声明,希望消费者不要上当。

  “特等奖是价值120万的名牌跑车!”高先生说,昨天上午9时,高先生在单位收到一封发自昆明的信,信中介绍:香港宜家集团为回报消费者,特举行全国有奖宣传活动,并向全国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致有奖信函。按兑奖说明计算,这次活动共设立六个奖项,总奖金450万元以上,中奖人数高达11016人。为表明此次中奖真实可信,信中称本次活动由香港公证处公开公证,并公开了公证号,以及公证员姓名和公证员号码。

  高先生刮开随信附赠的奖券后,显示出红桃K。按照兑奖说明的解释,他们公司中了二等奖,现金支票58万元。

  “宜家在昆明没有开店,现在也没有奖券中奖活动。”宜家家居工作人员翟先生称,近期有不少消费者向他们反映,收到宜家发出的中奖奖券。他们曾一再声明,宜家没有搞此类有奖活动。

  “宜家的网站上11月29日的声明明确指出,宜家目前在内地只有四家商店,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这次昆明店开业的中奖活动纯属捏造,希望消费者切莫轻信,以免上当受骗。”他说。

  【相关新闻】

  发短信中49元话费 假的

  信报讯(记者王萌 实习生李娜)“为庆祝联通移动突破60亿元将此短信转发十条就可以获赠49元话费。”50多岁的韩先生收到这样的短信后,便按“要求”转发却没得到话费。对此,联通公司和移动公司均表示这是骗人短信,希望用户不要轻易相信。

  “看他说得跟真的似的,还以为是真有这种好事呢!”韩先生称,几天前,收到这条短信是朋友发过来的他很高兴,面对朋友的“好意”,韩先生马上把这条“好意”短信转发给家人和几个几年不见的好朋友,并赶紧查了话费但发现却没有增加。

  中国联通市场部的刘先生称,如果用户尤其是中老年人收到此类短信,可以先拨打10010咨询了解情况,不要轻易相信。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