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重庆广告违法严重媒体负责人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5:05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 为进一步规范新闻媒体广告经营行为,重庆出台媒体单位广告经营监管办法和责任追究制度,对媒体广告违法严重的,将给予相关负责人免职处分。

  据了解,今年以来,由于媒体广告审查职责不到位、执行工商部门暂停广告的决定不力,工商部门案件罚没款执收困难等问题仍然存在,导致整治成果未能巩固,虚假违法医药广告有回潮苗头。

  针对这些问题,经重庆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专项行动第三次联席会议研究,决定进一步强化部门配合,加大广告案件执行力度,制订媒体单位广告经营监管办法和责任追究制度,把各媒体广告发布情况纳入重庆市委宣传部记分考核。

  李永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