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一豆腐加工黑作坊用劣质奶牛饲料做原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3:05 CCTV《第一时间》

  豆腐是很多朋友餐桌上的美味。不过,如果你看了下面这个片子,以后买豆腐一定会谨慎再谨慎。最近,北京海淀区卫生监督人员就查获了一个豆腐加工黑作坊,到底有多黑呢?

  上午八点,记者来到了这家作坊,刚进门一股酸臭味就扑鼻而来,沿路往里走,只见墙角堆着五六个装豆渣的大桶,一个木棚下堆着近三十屉刚刚做出的豆腐,而在这些豆腐旁就是一堆堆装豆腐的用具,全部是露天摆放没有遮盖。你这个大豆也不好啊 多残啊 还有石块石块弄出来 过几遍水呢 。

  在一间只有5.6平米大的加工房里,光线昏暗,加工用的搅拌机正在隆隆的转动着,衣服脏乱不堪的工人们正在往里面加原料,手法非常娴熟。每天都做吗每天都做卖到哪啊卖到市里去。

  随即,城管执法人员和卫生监督人员赶到,对加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卫生监督:你看这个大豆都是给牛吃的,你们可以照一下,你看适用对象,泌奶期奶牛。对人体肝脏有损坏。

  执法人员将该作坊的加工工具和食品全部没收,并将该黑加工作坊进行了取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