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辽宁省新发现11种假药 已经被全省通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1:44 东北新闻网

  “舒可胶囊”等11种假药被全省通缉。

  昨日,记者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全省药监部门展开的突检假药的行动中,大石桥市中兴大药房因经营两种假药被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

  其中,“舒可胶囊”等两种药品标示的生产企业不存在,纯属无牌无证生产的假药。“淋泌净甲砜霉素胶囊”等9种假药涉嫌盗用正规生产厂家名称生产。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销售假药的企业,药监部门将对其予以警告,对于情节严重并屡次不改的涉药单位,将吊销《药品经营许可证》。市民发现假劣药品可以举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假药举报电话:024-31607770

  沈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假药举报电话:024-82510401

  (时代商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